顾顾顾言玺~

相信光吧

【双鑫】属于疯子的玫瑰

  朱志鑫X邓佳鑫

暗恋文学&占有


     这是我暗恋邓佳鑫第三个夏天了,看着站在主席台上拿着演讲稿充满自信的少年,充满活力的声音在整个学校中回荡,学校大部分的男生女生都被他的温柔吸引。他对所有的人都好他妥妥的就是个中央空调!

   泰戈尔曾说过: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是啊!就像泰戈尔说的一样我暗恋他,暗恋他整整三个夏天了,每天给他带早饭、陪他一起幼稚、给尽他我所有的温柔……但他却没有发现我喜欢他。

    我看不惯他和别人在一起说话打闹,记得我看见邓佳鑫和一个比他大一届的学长吃饭,我就觉得不爽,他因该属于我的!他是我的玫瑰我不允许任何肮脏的东西把我的玫瑰给玷污了!所以在那天的晚上我把那位学长邀出来把他打得半死不活的,我还警告过他要是再出现在邓佳鑫面前我可不保证他的父母会怎么样。我知道只要我把他身边的人都解决掉他就会属于我!邓佳鑫这朵玫瑰将会属于我朱志鑫一个人的!

    但是我不知道半路会杀出我爸,等我一毕业我那嗜赌的废物老爸要把我送出国外!真是搞笑!放任我的玫瑰跑到国外去!怎么可能!到时候不知道那个人把我属于我的玫瑰抢走了怎么办!

    我只好把邓佳鑫锁在我的身边好了……让他永远的在我的身边,永远的属于我!不会又如何人可以抢走他!

    我记得我和邓佳鑫在床上的时候我对他坦露了事实他说我有病,说我对他的爱是病态的爱,我承认我是个疯子但是我对他的爱是真诚的!

    我喜欢看他在我的身下呻呤喜欢看着他被我压在身下疼得红了眼……但我更喜欢他身上被我咬出血的痕迹……

    你们可以叫我疯子但是我只对邓佳鑫我的玫瑰疯。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