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顾顾言玺~

相信光吧

永远的属于我

这是一篇类似病娇的文,希望喜欢

朱志鑫X邓佳鑫

不想分享自己猎物朱X闪闪发光邓



    这是我暗恋他的第三个夏天了,那天他站在主席台上发言,那充满活力的少年音回响在整个校园,那天的阳光洒在他的身上仿佛没有了阳光他依然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他适合在更大的舞台上发光!虽然我这么想,但我不愿意分享玫瑰,我想把他锁在我的身边,永远的属于我!


    过了这个夏天我就要离开这个山城了,被我那个酒鬼父亲因欠债而逃到别处。我和他的缘分真的到尽头了吗?我不甘心!我不愿意看着他在别人怀里撒娇耍赖,更不愿意让别人玷污了那骄傲的玫瑰。我想让他呆在我的身边,我想让他在我的怀里展现出他的刺,让他永远的服从我。


    他是属于我的!是我的!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属于我的!只属于我朱志鑫的!


    我承认我是一个自私的人,我不想看到任何人接触我的玫瑰,所以我把玫瑰锁起来了,我把他永远的锁在我的身边。他永远的属于我!

评论(7)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