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顾顾言玺~

相信光吧

你对我用读心术了?

【凯柠】你对我用读心术了?

凯莉x安莉洁

微瑞金

校园甜文

假设同性恋合法

安莉洁视角

—————————————————————           

      在那一年的夏天,我遇到了她,她懒散的靠在栏杆上刷着手机嘴里叼着棒棒糖,在别人身上平平无奇的校服穿在她的身上十分唯美。当时只是匆匆看了一眼,每当我闲暇的时候她的身影总会在我的脑海里浮现。

      再一次遇到她的时候是在凹凸中学遇到的,我已借读生的身份来到凹凸中学,在学校里同学们都称她为星月魔女,他们都告诫我不要和凯莉玩在一起,可是我不顾他们的告诫每天都跟在凯莉的身后。没过多久,全校都在说星月魔女身后有一位小跟班。

    “喂!你每天都跟在本小姐身后是要做什么?别再跟着我了,你不嫌烦我都嫌烦!”“可是…凯莉你的内心可不是这样想的……”“啧!你对我用读心术了?圣女小姐,你没有听说过我最讨厌别人听我的内心?“凯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能听见而已。”“哼!最好是!”

    转眼间,就要毕业了,我发现我喜欢上凯莉了,那凯莉呢?她也喜欢我吗?我不敢再对她用读心术了,还记得上次对她用读心术我整整花了两天才把凯莉哄好。

    “安莉洁!快毕业了!你还没有在我的校服上签名呢!”“笨蛋,跑慢点!小心摔了!”“我才不是笨蛋呢!格瑞你才是笨蛋!”“是是是,我是笨蛋”“嘻嘻”

      看着面前的格瑞和金,我开始幻想我和凯莉在一起后的生活,“对了金你不是要我给你签名。吗?”“对哦差点忘了!”余光突然瞟到凯莉从楼梯缓缓走下来,窗边的夕阳洒在凯莉的脸上,此时的凯莉就像从仙境般走出来的天使  ,让我无比着迷。“那个…金我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要去做,就先走了哈!”“诶,安莉洁”“格瑞你说安莉洁是不是去找凯莉了?”“肯定是啊,笨蛋”“都说不要叫我笨蛋了”“诶,格瑞你说凯莉和安莉洁在一起了没有?”“还没有呢。”“我还以为她们在一起了呢”

    来到天台,凯莉你果然在这里。“凯莉!”“?安莉洁你怎么在这里?”“那个……凯莉…其实我很喜欢你”我不知道当时的我是有多大的勇气对凯莉表白的,“你喜欢本小姐我?别开玩笑了!如果我跟你说我一点都不喜欢你怎么办?”“可是……凯莉你的内心可不是这样想的。”“呆头鹅你对我用用读心术了?”“凯莉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不小心听到而已。”“算了!既然你都知道了……那也就只能……走吧,女朋友该下去和金他们去拍毕业照了。“女朋友?凯莉你答应了!”“是啊,女朋友你要是不信的话可以读心术哦。”“我相信凯莉不会骗我的,走吧凯莉”“嗯!我都听女朋友的!”

    “格瑞格瑞!凯莉和安莉洁真的在一起了!”“知道了,笨蛋”“格瑞!”


番外:

    “凯莉,你当时为什么要骗我你不喜欢我?”

“想知道哇?”“嗯!”“告诉你是需要代价的。”“代价是什么?”“把你的身子都给我,怎么样啊?”“好!”“因为那时候我想先和你告白的但被你抢先了,很生气就逗逗你了。”“那如果我真的相信了呢?”“你不会的”“好了,我已经告诉你了该付出代价了!”

评论(4)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